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评测 > 台式机 > 正文

谁是主流家用王者?五款23英寸AIO对决(6)
2013-01-16 09:04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外观篇:联想B545究竟“变”在哪儿

AMD平台的一体电脑如今非常罕见,不过联想B545就是一款基于该平台的产品。

从一体电脑诞生至今,联想始终是推动其发展的主要力量,并且推出了不少非常经典的产品,同时在家用以及商用市场都进行了产品布局。2012年联想除了开创性的推出折叠型一体电脑A720之外,还对其传统的B5产品线进行了更新,这款B545就是较具代表性的一款产品。

23英寸一体电脑横评

联想IdeaCentre B545是五款机型中唯一一款AMD平台产品

联想B545不支持触控,但是其应用体验却是这五款产品中最为丰富的,很多内置应用以及天生的3D显示屏,使其用户能够充分体验到一体电脑的使用乐趣。联想B5系列以往给人的印象多半是彪悍、个性,而B545则有很大的改变,整体设计变得简约、平和,更加符合大众的口味。

机器前端采用了钢琴烤漆面板,外部罩上了一层防护玻璃,机体背部则是金属拉丝面板,机体没有太多繁复的缀饰,迎合了时下人们对于简约的追求。

23英寸一体电脑横评 23英寸一体电脑横评

虽然也是传统支架但可调角度要大很多

从侧面来看,B545机体在这几款产品中算是比较纤薄的,侧面使用银色金属漆喷涂出金属质感。机体支架虽然是传统一体电脑的设计模式,但是经过一定的改良,使其在可调角度方面要优于灵越2330、江山帝景Q8以及Pavilion 23这些产品,机体与支架的最大角度可以达到90°,因此其视角范围也相对更加广一些。

23英寸一体电脑横评

机体背部采用金属拉丝面板并且支持面工具拆卸

拉近镜头之后,我们可以看到联想B545的支架设计。非常简约,阻尼控制比较好,推到和拉起都很容易。中部的镂空部分可以用作束线器,B545的电源插孔设计在支架后面,因此电源线可以从中间穿过,如果是使用有线键盘或鼠标的话,也可以将其线缆从中穿过。

总体来看,B545的风格更加简约时尚,与老B5所追求的个性、另类的风格大相径庭,这样的转变其实对于B5而言未尝不是一件好事,可以让更大范围的用户来接受其设计风格。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一体电脑 23英寸

责任编辑:晏井浩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