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评测 > 台式机 > 正文

谁是主流家用王者?五款23英寸AIO对决(4)
2013-01-16 09:04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外观篇:海尔Q8究竟“贵”在哪儿

海尔Q8有一个很不合电脑命名常理的系列名——江山帝景。如果是单听名字的话,我想很多朋友都有着跟笔者一样的感觉。不过,这样的命名倒是很有些中国味儿。

除了命名之外,江山帝景Q8的整体设计也很有中国风,融入了一些传统的中国元素,接下来我们就来详细了解一下这款产品的外观设计情况。

23英寸一体电脑横评

海尔江山帝景Q8一体电脑

江山帝景Q8整体采用白色配色,造型还是传统的一体电脑设计模式,并没有什么外形上的创新。机身四周设计有一圈透明包边,下部同时也作为机体支架来使用。其外观虽然比较中庸,但是整体还是比较美观的,前端底部类似浪花的纹理很有中国特色。

23英寸一体电脑横评 23英寸一体电脑横评

支架可调角度同样不算很大

江山帝景Q8的机体支架也是传统设计方式,并没有加入折叠或其它设计模式,因此整体的可调角度也并不是很大。同时从侧面来看,江山帝景Q8的机体还是比较厚实的,而在几款产品中,其重量也比较突出,因此用户在搬运时应多加小心一些。

23英寸一体电脑横评

整体造型属于传统一体电脑

机体背部面板同样为白色配色,从这里我们可以看到,背部“Haier”LOGO的背景也很有中国特色,而透明的机体支架配上涟漪式的纹理,使其在造型上也显得更加生动活泼。

总体来看,江山帝景Q8的外观虽然并没有创新之处,但还是一款堪称美观的产品。机器整体采用白色工程塑料材质打造,融入了一些中国风元素,作为为数不多的国产一体电脑品牌,江山帝景Q8还是一款很有诚意的产品。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一体电脑 23英寸

责任编辑:晏井浩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