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评测 > 台式机 > 正文

谁是主流家用王者?五款23英寸AIO对决(8)
2013-01-16 09:04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细节篇:性价比怎样炼成丨戴尔2330

时下,隐私安全成了一大问题,许多电脑用户不知不觉中被窃取个人隐私,随后公布在各种网站之上,虽然其中不乏一些出于正义目的的举报,但一些恶意中伤也在所难免,因此,加强电脑安全问题的改善,对于用户而言也是一种极大的保护。

对于大多数普通用户而言,他们无法掌握更多的反黑客技术,无法利用技术手段保证自身的隐私安全,因此就需要OEM厂商在这些方面作出一定的努力。因此我们时常可以看到,一些产品开始提供相应的安全服务,而一些产品则在硬件方面作出最为基本的保护措施。比如我们熟悉的指纹识别、可调节式摄像头、人脸识别等硬件技术。

23英寸一体电脑横评

摄像头可以进行调节

戴尔灵越2330在摄像头方面就采用了可调节设计,其摄像头并不是固定在机身里面,而是通过顶部的拨片来进行角度调节,这样做的目的一方面可以使摄像头完全隐藏起来,同时也可以方便用户的使用,可谓是一举两得。

23英寸一体电脑横评

机身上的LOGO很精致

戴尔灵越2330的细节做工也比较出色,机体设计以及用料都非常讲究。机身前端左下角的“inspiron”LOGO简单却很精致,面板的整体质感出色,机身边缘线条过渡流畅自然,在4000元价位产品中,灵越2330的做工与品质均属上乘。

23英寸一体电脑横评

机身右侧边框上的功能键

灵越2330并没有像ET2300那样设计触敏按键,而是在机身右侧设置了物理功能键。其中,位于上方的两个按键可以调节显示屏亮度,第三个按键则可以进行显示模式切换。电源键与功能键之间设计了系统指示灯,电源键进行了电镀喷漆,因此表面拥有很好的反光效果。

23英寸一体电脑横评

机体背部的散热窗

除了笔记本电脑之外,一体电脑也同样面临着散热问题。散热能力不好的电脑,其硬件寿命与系统稳定性相对较差,这在无形中就给用户造成了很多损失。那么,灵越2330是如何解决散热问题的呢?

据官方介绍,其内部采用了双通道散热设计,两条金属导热管一根负责把CPU产生的热量加以传导,另一根则配合风扇把这些热气与冷空气进行液化,再导回到CPU部分,而液体再通过与热空气的气化来带走热量,反复循环之下,大幅提升散热效率,因此我们可以看到,灵越2330的散热窗设计的都很隐蔽,并没有在面板上开出大面积的散热窗,这也保证了灵越2330的整体感。

23英寸一体电脑横评

坚固的铸铝机体支架

一体电脑机体支架除了起到支撑作用外,设计师们还会把它融入到机体的设计中来。成功的机体支架设计能够让机器显得更加富有科技感、时尚感,能够成为机身装饰的一部分,反之则会让机体显得臃肿不堪。

灵越2330的机体支架采用了坚固美观的铸铝材料打造,支持-5°到30°调节,保证用户在各种状态下都能获得较好的可视角度,但是并不支持折叠,这在一定程度上也缩减了成本。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一体电脑 23英寸

责任编辑:晏井浩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