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评测 > 台式机 > 正文

谁是主流家用王者?五款23英寸AIO对决(15)
2013-01-16 09:04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配置篇:五款参测机型硬件一览

如今的电脑硬件性能越来越强劲,不像十多年前主频提升零点几GHz就惹人关注。而且从大多数普通用户的使用习惯角度来看,如今电脑硬件性能已经略显浪费。比如,平时不玩什么大型游戏的人却买一台显示配置很高、价格也不菲的机器,确实是很浪费性能。

如果对于游戏性能没有发烧级的要求的话,时下选择一款一体电脑放在家里显然要比台式机更好一些。起码一体电脑的美观整洁可以保证家里能有一个更为舒适、美观的环境。

接下来,我们看看本次五款参测机型的硬件配置情况,看看哪款机器的性价比最为突出?

谁是主流家用王者?五款23英寸AIO对决

五款参测机型配置一览

华硕ET2300与灵越2330的配置相差不大,处理器方面,灵越2330要略低一些,而其显卡性能则要更强一些,同时在价格方面也有一定优势,不过考虑到ET2300采用了折叠设计以及触控屏(灵越2330可选配触控屏),两者该如何选择,还是要看用户的使用情况而定。不过相对来说,灵越2330的性价比要突出一些。

谁是主流家用王者?五款23英寸AIO对决

五款参测机型配置一览

海尔江山帝景Q8与惠普Pavilion 23可以说是两种定位的产品,从硬件配置到价格都能看出这一点,不过海尔Q8的硬件配置大都采用了上一代平台,因此15999元的价格较为昂贵,而惠普Pavilion 23的硬件配置则更加适合普通用户日常使用,比如进行一些办公应用、简单的游戏应用等都还是不错的。

谁是主流家用王者?五款23英寸AIO对决

五款参测机型配置一览

联想B545是横评产品中唯一一款采用AMD平台的产品,A8 5500 APU的性能不错,主频高达3.2GHz,虽然处理器性能不能全看主频,但是不得不承认的是,高主频处理器确实比低主频处理器的表现要好一些,即便是在架构与核心数有差距的情况下,也会拉近一些表现差异。

此外,联想B545更强调的是整体应用体验,6599元的价格购置一台支持电视功能与3D功能的产品,其实还是很划算的选择。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一体电脑 23英寸

责任编辑:晏井浩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