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评测 > 台式机 > 正文

谁是主流家用王者?五款23英寸AIO对决(3)
2013-01-16 09:04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外观篇:戴尔2330到底“值”在哪儿

戴尔电脑在性价比方面并不算突出,但是Inspiron灵越 2330却是一个极具性价比的一体电脑系列。主要原因其实并不是因为它的性能非常强而价格非常低,而是在于灵越2330的品质非常好且价格极为合理,同时再加上实用的性能体验,使得整体的性价比在同类产品中极为突出。

接下来,我们看看这款产品的整体设计情况。

23英寸一体电脑横评

戴尔Inspiron 2330是一款极具性价比的产品

戴尔是时下少数放弃性价比去追求产品品质的厂商,因此我们总是会发现,戴尔电脑在同等配置下价格往往要高于其它品牌的产品,这其中很大一部分原因就在于戴尔花费了不少力气去提升产品品质。

灵越2330首先是一款品质不俗的产品,而外观设计也比较时尚,主体以黑色和银色为主,设计简约,摆放在家中能够给家居环境增色不少。

机体支架与底座部分采用了金属材质,表面利用金属喷砂工艺喷涂了一层银色漆面,显示屏背部面板为工程塑料材质,但是同样采用了金属喷砂银色漆面,因此整体的金属质感较为不错。

23英寸一体电脑横评 23英寸一体电脑横评

显示屏的可调角度不大

与华硕ET2300相比,或者是与戴尔XPS 2710相比,灵越2330由于采用了传统的一体电脑支架设计,因此显示屏的可调节角度并不大,不过就笔者实际使用的感受来说,没有什么太大的影响与不便。

23英寸一体电脑横评

背面采用金属银色喷砂工艺

其实我们仔细想想也不难发现,灵越2330目前根据不同的配置其价格在4000到7000元左右,尤其是在4000元这个价位段上,几乎没有哪款产品能够比灵越2330更具性价比。

良好的设计对于一体电脑来说必不可少,而且在很大程度上,一体电脑其实更加注重外观的塑造。笔者个人认为灵越2330在外观设计方面是非常成功的,整体的品质也令人放心,再搭配上其实惠的价格,对于普通家庭用户而言,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一体电脑 23英寸

责任编辑:晏井浩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