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评测 > 台式机 > 正文

谁是主流家用王者?五款23英寸AIO对决(16)
2013-01-16 09:04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结语:23英寸是未来家用AIO主战场

在过去的一年中,家用一体电脑行业除了弄清楚了AIO形态、应用等多个层次上的发展方向,同时也逐渐明确了未来一体电脑的类别分级。这对于一体电脑未来的发展大有益处,起码厂商与用户两者都可以在一个规范的市场中找到自己所追求的产品。

27英寸,是未来一体电脑旗舰产品的聚集地,售价大致会在8000元以上,同时硬件与功能方面也都是最为顶尖的。这一部分产品,注定是少数人所追求的。

23英寸,是未来家用一体电脑的主战场,从灵越2330的性价比就可以看出,今后几年这里的竞争会更加激烈。这一阶段的产品价格最好控制在4000到7000元之间,这也是主流电脑产品的价格区间,海尔Q8显然有些昂贵。

23英寸以下,包括21英寸、20英寸、18英寸会是入门级一体电脑的区域,这些产品主要走实用路线,硬件配置一般都不会太高,奔腾加上入门级独显会是最好的选择。

正是基于这样的考虑,我们对2012年23英寸一体电脑做一个总结性的横评,就显得很有必要了。我们从中也看到了各种形形色色的产品,它们所拥有的,是时下23英寸一体电脑能够带给用户的所有需求,其中包括了3D显示、折叠设计、IPS显示屏、体感应用等等,这些多元化的应用模式也是未来主流家用一体电脑所强调和追求的东西。

在去年12月份的时候,我们对市售27英寸一体电脑进行过一次横评(《拒绝同质化 万元级别旗舰AIO终极对决》),但当时我们看到的都是一些高端产品,整体素质都更显出众,而本次的23英寸横评虽然也只有五款产品,但所幸的是,这五款产品包含了非常丰富的信息,也从中能够看出23英寸一体电脑未来的潜在空间。

在2013年里,23英寸一体电脑还会有哪些创新产品出现?其整体的价格会不会有一个更加统一的区间?AMD的产品还会不会像2012年那么稀少?使用体验及应用模式方面会不会有更多新的概念和实践出现?等等这些问题,都将是我们未来所关注的重点。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一体电脑 23英寸

责任编辑:晏井浩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