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际 > 正文

投资人再度唱衰微软 认为其业务面临萎缩风险
2013-07-29 15:35  牛华网  仲婷婷 编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对冲基金公司Greenlight Capital总裁大卫·霍恩(David Einhorn)不久前撤回了他在微软的股份,转而投向苹果。霍恩指出,微软正面临业务萎缩的风险。此外,霍恩还将微软比作Yankee棒球队员亚历克斯·罗德里格斯(Alex Rodriguez),两者的共同点是价值都在下滑。

霍恩说道:“Windows 8似乎彻底失败了,微软十年的管理不善已经将公司置于业务萎缩的风口浪尖上,我们很高兴微软出现一个因素刺激了其股票的上升,让我们有机会在微软股票达到年度高点之际抛售出去,不过这与我们此前计划持有股票的时间稍快一步。”

然而,霍恩却对苹果公司的股票进行了投资,尽管其股价在下跌,但他预测,苹果将会很快恢复盈利,并将开始收益。

据悉,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唱衰”微软了,曾在2011年,他就呼吁史蒂夫·鲍尔默(Steve Ballmer)下台,声称鲍尔默的领导才能不是最好的,股票也会走下坡路。

霍恩并没有明确表示他向微软注入了多少资金,并从中获得了多少利润。

尽管霍恩撤回了其微软股份,但这一空缺很快被ValueAct Capital公司填补,该公司本周斥资20亿美元购买了微软的股票,以提振外界对微软公司的信心。

去年,微软股票跌宕起伏。年底的时候,由于投资者对微软的发展前景有一定的忧虑,因此股价曾一度下滑。本月,在经历内部重大重组之后,微软的股价曾出现回升。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微软 业务 风险

责任编辑:许巧艳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