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际 > 正文

鲍尔默没有退休金 但持有115亿美元微软股票
2013-08-24 09:22  牛华网  Rocky  我要评论(0)
字号:T|T

130823095729-steve-ballmer-net-worth-620xa

【牛华网讯】北京时间8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Steve Ballmer)没有任何退休金,但他仍然拥有巨大的财富。

微软提交的监管文件显示,该公司不提供“特别退休项目”,即不会向员工支付退休金。但即使鲍尔默离开微软,他仍然是一个极其富有的人。

鲍尔默持有3.33亿股微软股票,大约占微软股份的3%,目前价值115亿美元。《福布斯》杂志称,鲍尔默的财富在美国排名第22位,全球排名第51位。

作为微软第一批员工之一,鲍尔默于1980年代加入微软。鲍尔默计划继续持有微软股权。

周五,鲍尔默向员工表示:“我珍视自己的微软股权。我将继续作为微软最大的股东之一。”

尽管过去十多年微软股价几乎在原地徘徊,但鲍尔默目前的股票价值比上任CEO时高出56%2000年,鲍尔默正式成为微软CEO,当时他持有的股票价值73亿美元。

周五,在鲍尔默宣布即将离职后,微软股价立即上涨7%,鲍尔默持有的股票价值随之增加7.86亿美元。可见,非正式的退休金同样相当丰厚。

在鲍尔默的管理期间,微软推出过Windows 7、搭配Kinect的Xbox以及云计算服务等成功产品,但微软也推出过Windows VistaZune MP3播放器等失败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微软如今必须顺应移动计算革命,奋力追赶苹果和Google。微软曾是全球最具价值的公司,但过去十年间微软市值已经缩水一大半。(Rocky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鲍尔默 微软 Windows

责任编辑:周光照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