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旅途版致青春《N见钟情》 白冰再挑战唯美爱情
2013-10-16 11:25  搜狐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Img388293427

《N见钟情》白冰再度挑战唯美爱情

Img388293428

 《N见钟情》白冰饰演摩托车手吕雯

由白冰、付辛博、傅颖等新生代演员共同演绎的青春派喜剧电影《N见钟情》正在丽江火热的拍摄中,被称为最“致青春”的喜剧电影《N见钟情》自从开机盛典之后,便受到了媒体及业内的一致关注。故事讲述了来自成都的大厨并喜欢旅游的猎艳高手韩小乐(付辛博饰),自驾来到丝绸之路的西南古镇,在一家咖啡馆中,韩小乐邂逅并爱上了青春美丽却记忆缺失的摩托车手吕雯(白冰饰)。两人之间上演着搞笑又感人致深的传奇爱情故事,该片将在成都安仁古镇、云南丽江、大理取景,唯美的风景配上俊男靓女的出境,画面相当养眼。

剧中,白冰饰演的吕雯是个清纯漂亮,聪明内向的摩托车手,在韩小乐看来她是从阳光透过窗户照进来可以穿透心灵的美貌女子,吕雯不幸患上一种叫做“脸盲症”的记忆缺失疾病,记忆永远停留在某一天的快乐时光,如今能维持的记忆不过短短一天。对她一见钟情的韩小乐改变了她的人生轨迹, 两人却因为她的失忆,只能每天重复着新的相识,在小乐精心设计的N见钟情下两人堕入爱河发生一系列感情纠葛。在两人经历被迫分离、时间交错等波折之后,最终两人在城市之间的上空相遇,成就了这个爱情奇迹,使小乐明白爱其实也可以N见钟情。

在影片里不同的场景交错中,两人有大量的浪漫戏份,将两人之间的感情纠葛演绎的迭荡起伏,白冰笑言:“刚从纽约赶回来隔了一天便开始进组拍戏,忍着倒时差的不适让自己尽快投入电影中, 并希望通过这部爱情电影向大家传达一种对真挚纯美爱情的肯定,和对那些能够在现实中勇敢去爱,为爱付出的人给予鼓励,相信这部影片将会带给人们全新唯美的爱情感受。”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致青春 N见钟情 白冰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