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甜心巧克力》曝三角恋特辑 林志玲左右为难
2013-11-06 11:31  腾讯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福地佑介、池内博之、林志玲

福地佑介、池内博之、林志玲

林志玲和池内博之在餐厅

林志玲和池内博之在餐厅

林志玲和池内博之摆巧克力

林志玲和池内博之摆巧克力

林志玲和福地佑介滑雪

林志玲和福地佑介滑雪

三人雪中漫步

三人雪中漫步

由林志玲 领衔主演,池内博之、福地祐介、陈廷嘉、李铭顺联合主演,篠原哲雄执导的跨国唯美爱情影片《甜心巧克力》将于11月8日光棍节期间全国公映,日前片方发布最新选择题版特辑。特辑中纯美浪漫的雪地美景,幕后拍摄时的珍贵片段,主创们面对角色和爱情态度的分享,为大众独家解读藏于片中的爱情密码。

池内博之痴爱林志玲 深情诠释十年青春

林志玲饰演的上海留学生在夕张小镇上遇见了美好的男孩,邂逅了一段纯粹得难以释怀的爱情。特辑中池内博之(饰木场)一句:“十年,我一直在等你。”

展露出男主角身上一往情深的魅力。相较于走“持久战”路线的木场,星野守(福地祐介饰)则像阳光一般,热情似火的雪地表白融化了林月的心。

影片中这段跨越十年的爱情故事,让主演都忍不住惊叹和佩服。池内博之坦言自己没有过等一个人等上十年的经历,这应该是非常难的。作为女主角的林志玲也表示:“十年的青春太久了。”面对这样惊人的坚持和守护,男主角木场在大海一样的性格中,在内敛与含蓄的表达中默默地爱着林月。

摩登上海遇见唯美北海道 林志玲转角邂逅Mr.Second

由巧克力引发的这段爱情故事,将唯美浪漫的风格与诱人的美味甜点巧妙地融合在一起,不仅在感官上带给人无限的享受,同时还刺激着观众的味蕾记忆。冬季冰天雪地间纯净的爱恋,雪地嬉笑打闹的小幸福,雨夜车内深情的握手。光怪陆离的摩登上海与唯美北海道之间强烈的反差,变换的城市,流逝的时光,不变是那份对于爱的相信与坚持,让这场跨国的爱恋变得越发的动人。

对于林志玲饰演的女主角林月而言,初恋的那份纯粹使得内心始终无法释怀,由此成为横越在两个主角间一道若隐若现的屏障,这样的状态让她对于爱情既渴望又胆怯,对于身边默默守护的Mr.Second来说则更是一场爱的考验与煎熬。关于林志玲最后的选择与归宿,毫无疑问成为了影片最大的悬念。

电影《甜心巧克力》由米子电影、茅迪影视、麒麟影业、无锡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四川中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金晟影视基金、杭州南广影视制作有限公司、云文(北京)影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电影频道节目中心、苏州影像巨魔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日本K&Q株式会社出品,由篠原哲雄执导,林志玲领衔主演,池内博之、福地祐介联袂主演,陈廷嘉、李铭顺友情出演,11月8日一起静候真爱、期待美好。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甜心巧克力 三角恋 林志玲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