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道士下山》林志玲演女神 令范伟还俗
2014-01-17 10:32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林志玲

林志玲

林志玲演“欲望女神”

林志玲演“欲望女神”

范伟

范伟

陈凯歌新片《道士下山》主演阵容已经曝光大半,今日(1月16日)片方宣布林志玲正式加盟,成为影片公布的第一位女性角色。不过她在片中出演的角色并非与小道士王宝强“配对”,而是与“土豪”范伟搭戏,而且她的角色将是一位“欲望女神”,在人间抹上一笔浓重的春色,令影片“活色生香”。

林志玲不搭宝强配范伟 演绎“欲望女神”春色无边

早前剧组称这次在“王宝强配对女主”的选择上,陈凯歌可能完全起用新人,并会在全国大范围内甄选女一号。随后又有网友拍到陈凯歌与林志玲等友人在饭店约见,引发林志玲可能会与王宝强配对的猜测。今日片方正式公布林志玲加盟《道士下山》,并可以确定的是,她并非与小道士王宝强“配对”,而是要搭档片中的“土豪”范伟。据悉,被称为“水浒式群像传奇”的《道士下山》人物众多,片中不止一个女性角色,林志玲扮演的是一位“欲望女神”,令土豪范伟“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同时令小道士明白“山下的女人是老虎”,打开了小道士的七情六欲。这次林志玲将诠释“万种风情一尤物”,变身民国“欲望女神”,释放无边春色。而王宝强的“配对”女人,目前则还在甄选当中。

在陈凯歌的作品中,多位女演员都被挖掘出“闪光”的另一面:从《刺秦》中惊鸿一瞥的“盲女”周迅,《霸王别姬》中惊艳出场的“豆子娘”蒋雯丽,到《梅兰芳》中令人“耳目一新”的章子怡,《搜索》中奉献了“最出色表演”的高圆圆,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而这次美丽娇嗲的林志玲在《道士下山》又能有怎样的突破,着实令人期待。

范伟为志玲“还俗” “不求千年寿 但求一夕欢”

在冯小刚贺岁喜剧《私人订制》中,范伟为考验自己自跳“财色陷阱”,不过却是“黄粱一梦”,而这次在《道士下山》中,范伟的财色双收不再是梦,不仅靠绝活儿发了大财,身边还有性感尤物林志玲相伴,切切实实是一个成功的土豪。他也曾做过山上的道士,还俗都是为了一个女人——林志玲。从道士变土豪,为女人弃修行,恋烟火红尘舍山中岁月,对于范伟饰演的角色而言,可谓是“不求千年寿,但求一夕欢”。

惯常出演底层小人物的范伟,这次与性感女神林志玲配对,在形象气质上不仅形成强烈的反差,而且将首次有破尺度演出。范伟这次将如何刻画出一个执着于“男欢女爱”的形象,令人倍感期待。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道士下山 林志玲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