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甜心巧克力》首映林志玲获冕光棍女神
2013-11-08 14:18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由篠原哲雄执导,久石让作曲,林志玲、池内博之、福地祐介、陈廷嘉等影星打造的电影《甜心巧克力》,即将于11月8日全国上映。昨日(7日),影片在北京举行全球首映礼,众主创悉数到场。发布会上,主创们用巧克力传达了影片“爱的味道,一辈子都忘不了”的浪漫主题,现场还为林志玲进行了“光棍女神”的加冕仪式。

久石让亲笔信函送祝福

电影《甜心巧克力》讲述了林志玲、池内博之、福地祐介三人跨越北海道和上海两地之间关于巧克力的浪漫动人爱情故事。发布会上,众主创现场讲诉了影片创作的背后故事。当提及这次国际性的合作时,制片人米子表示非常希望把北海道的浪漫和唯美通过影像的方式呈现给大众,导演笑言男主角正是在新年夜与女主角一起送巧克力的爱心过程中结下了美妙的爱情缘分。作为影片中林月闺蜜的陈廷嘉坦言自己所饰演的是个有点男孩子气的女生,表示与非常敬业的演员合作的经历十分难忘。

《甜心巧克力》由久石让全程操刀配乐,在发布会现场,片方展示了久石让大师来自日本的亲笔信函,信函中久石大师让表达了对影片的喜爱和美好祝愿,制片人米子和导演表示这是久石让先生第一次为商业爱情电影配乐,也分享了久石让大师带给电影的感动。

三大主演分享难忘经历

发布会上,林志玲与两位男主角手挽着手走上白地毯,让现场洋溢着浪漫甜蜜的气氛。林志玲、池内博之、福地祐介三位主演在现场也分别分享了各自角色内涵以及拍摄过程中的难忘经历。福地祐介表示饰演的角色是个开朗阳光的大男孩,他与女主角之间的爱情单纯而甜蜜。而身旁一直沉默内敛的池内博之认为自己饰演的木场是一个像月亮一样的存在,对林月的爱情是忠诚的,像神一样的男人。话音刚落,林志玲调侃:“他非常木讷,和剧中的名字‘木场’似的,人如其名。”

在互动环节中,三位主演打开象征着幸福的巧克力盒,印有“爱的味道,一生难忘”字样的巧克力显得格外诱人,在品尝巧克力的默契考验环节,他们分享了对于巧克力的感觉,林志玲也同时表示:“巧克力放在冰箱里就如同爱情一样永远保鲜。”

林志玲获冕“光棍女神”

在影片的首映启动仪式上,全体主创为林志玲准备了一场特殊的惊喜--用巧克力制作的专属手杖为她进行“光棍女神”加冕仪式,倍受感动的她发表“获奖感言”时说道:“非常荣幸,希望我拥有魔法帮助所有的光棍顺利脱光,勇敢把爱说出来,不再孤单、找到幸福。”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甜心巧克力 林志玲 光棍女神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