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移动通讯 > 评论 > 正文

iPhone用户转投Android手机应考虑的10大因素(2)
2013-11-28 08:57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Android并无价格优势

无可否认,市场中存在很多的Android设备,但是对于用惯iPhone的用户来讲,肯定不会选择廉价的Android设备。

实际上,Android相较于iPhone并不具备价格优势,因为高端Android智能手机的价格也着实不便宜。与此同时,在签订两年合同的基础上,iPhone4S的售价为0美元,iPhone 5C的售价为100美元,iPhone 5S的售价也仅为200美元。

5

对苹果服务的依赖程度

虽然施密特的说法简单,但是自苹果服务切换至谷歌服务其实并不是那么简单的。如果消费者大量使用苹果的服务,例如iTunes, iBooks和iWork,那么可能会很难切换至Android平台。当然了,谷歌也拥有自己的服务套件,能够向用户提供与苹果类似的经验,但是苹果的专有格式是难以取代的。

6

用户界面

在购买Android设备之前,用户需要决定自己最喜爱哪种风格的用户界面,是喜爱三星Android设备简单高雅的TouchWiz界面,还是喜欢Nexus设备所采用的标准Android界面。

7

安全性

根据不同的研究表明,手机恶意软件的目标有99%针对的都是Android操作系统。不管怎么样,用户必须意识到使用Android要比iOS冒更大的安全风险。当前,全球各地的用户都趋之若鹜地使用Android平台,这就给了攻击者利用恶意软件对其发起攻击的机会。

8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Phone Android 手机

责任编辑:许巧艳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