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移动通讯 > 业界 > 正文

传苹果公司下半年将推两款iPhone:屏幕更大
2014-01-24 10:46  新浪手机  唐风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网络版周四报道,有熟知内情的消息人士透露,由于面临来自竞争对手的压力,苹果公司正计划为准备在今年发布的两款iPhone智能手机配备更大的显示屏。

消息人士称,苹果公司计划推出一款显示屏尺寸超过4.5英寸的iPhone,而另一款iPhone的显示屏则将超过5英寸。到目前为止,iPhone手机的最大显示屏尺寸为4英寸。消息人士还透露,这两种新机型预计都将拥有类似于iPhone 5s的金属外壳,且预计苹果公司将会放弃iPhone 5c所使用的塑料外壳。

预计苹果公司将在下半年发布这两款手机,但消息人士称其不会配备三星等竞争对手已经推出的曲面显示屏。消息人士还称,苹果公司并未最终确定相关计划,有可能会做出改变。

消息人士透露,上述4.5英寸显示屏的iPhone机型已处于进一步开发的进程中,目前正准备展开大规模生产;而5英寸iPhone则仍处于初步的开发阶段。

苹果公司现在所面临的形势是,其市场份额正在被提供大显示屏智能手机的竞争对手所侵占。大显示屏手机之所以备受消费者欢迎,是因为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用手机玩游戏、看视频或上网。就三星而言,5英寸Galaxy S4和5.7英寸Galaxy Note 3都是其最畅销的机型。

大显示屏智能手机在中国市场上尤其受欢迎,而中国市场对苹果公司的增长来说十分重要。但在这一市场上,中国本土厂商正在提供价格低于iPhone的智能手机,而且其显示屏更大。本月早些时候,苹果公司已开始通过中国移动经销iPhone。

市场研究公司Canalys分析师Jessica Kwee指出:“苹果肯定需要推出一款显示屏尺寸更大的智能手机,尤其是需要满足新兴市场上的需求。”根据贵公司的估测,去年第三季度中全球售出的智能手机中有近四分之一都拥有5英寸或更大的显示屏,总数量约为6000万部。

苹果公司上一次对iPhone显示屏尺寸作出改动是在2012年,当时是从3.5英寸提高到了4英寸。市场广泛预计,苹果公司将在未来发布新款iPhone时提高显示屏尺寸。去年7月份《华尔街日报》报道称,苹果公司正在为其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测试更大的显示屏;去年11月份彭博社也报道称,苹果公司正在开发配备4.7英寸和5.5英寸的曲面显示屏iPhone。

另据来自于供应商的报道称,苹果公司正在削减iPhone 5c的订单,原因是其需求不及预期。iPhone 5c是在去年9月发布的,与iPhone 5的硬件规格几乎完全相同,但提供多种彩壳供消费者选择。

分析师则警告称,不应对iPhone 5c的初步需求做出过分的解读,原因是早期采用者预计都会选择价格较高的iPhone 5s,而价格较低的iPhone 5c的需求预计会在假期购物季节过后有所上升。

苹果公司将在美国东部时间1月27日(北京时间1月28日凌晨)美国股市收盘后公布最新的季度财报。分析师预计,在截至去年12月的上一财季中,iPhone销售量比去年全年增长10%以上,主要由于iPhone 5s的需求表现强劲。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苹果

责任编辑:任光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