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高达5000万像素 究竟谁是最强拍照王者?(2)
2014-03-20 10:43  手机中国    我要评论(0)
字号:T|T

诺基亚Lumia 1020

初见诺基亚Lumia的消费者肯定会被其黄色靓丽的外表以及背后那颗被广大网友戏称为“奥利奥”造型的摄像头所吸引。诺基亚将此前在塞班系统智能手机中尝试过的4100万像素带到了Windows Phone系统中来。Lumia 1020不但拥有高达4100万像素的光学防抖镜头,而且镜头感光元件的大小达到了1/1.5英寸,并支持3倍无损变焦,能提供更出色的噪点控制和夜间成像质量。

高达5000万像素 究竟谁是最强拍照王者?第5张图

Lumia 1020正面图片

Lumia 1020机身正面采用了一块4.5英寸AMOLED电容触摸屏,分辨率为1280x768像素,加入ClearBlack及PureMotion HD技术,显示效果细腻。此外Lumia 1020拥有一枚4100万像素的超级传感器,并且可以拍摄一张4100W像素照片以及一张500W像素照片,前者保留清晰影像,后者方便上传社交网络分享。此外诺基亚Lumia 1020还采用第二代OIS光学防抖系统,减少手震,拍摄更清晰的照片。另外还搭载有Xenon闪光灯,在Lumia 920/925的基础上又大大提升了暗光及夜景能力。

高达5000万像素 究竟谁是最强拍照王者?第6张图

Lumia 1020背面图片

Lumia 1020搭载了一颗主频为1.5GHz的骁龙S4双核处理器,与2GB RAM+32GB ROM内存组合搭配,运行速度十分流畅。此外,该机采用了Windows phone 8操作系统,用户界面十分华丽。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Lumia1020 Find7 iPhone5s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