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盛大游戏举报凤凰传媒 后者并购上海都玩恐生变
2014-04-03 16:56  新浪科技  伊凡  我要评论(0)
字号:T|T

4月3日消息,盛大游戏于日前分别致投诉函给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江苏监管局、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和上海证劵交易所,举报凤凰传媒全面要约收购的江苏易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上海都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及运营的多款网络游戏涉嫌抄袭《热血传奇》,要求有关部门对此违规行为予以立案彻查,并在查清真相之前对该并购项目停止审批。

盛大游戏方面表示,江苏易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及运营的网络游戏《武尊》、《龙城》、《傲视遮天》、《怒斩轩辕》等多款网络游戏抄袭盛大游戏享有著作权的著名网络游戏《热血传奇》,该侵权行为给盛大游戏造成巨大损失,这种靠运营山寨网络游戏谋取巨额利益的商业模式会对本次收购及凤凰传媒的股价产生巨大影响。

因此,盛大游戏方面认为,凤凰传媒发布的有关公告涉嫌存在较为严重的误导性陈诉和欺诈,江苏易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上海都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涉嫌存在严重的知识产权侵权和不正当竞争行为并进而影响其盈利模式,恳请相关部门履行市场监管职责,对凤凰传媒、被投诉人的涉嫌违规行为予以立案彻查,在查清真相之前对该并购项目停止审批。

此前,凤凰传媒于2013年9月1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下属子公司凤凰数字传媒与上海都玩、江苏易乐、嘉兴傲游及自然人冯军、郝文彦等6位现有股东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确定凤凰数字传媒以2.77亿元受让上海都玩55%的股权,成为上海都玩的控股股东。

盛大游戏内部人士表示,公司法务部曾在3月发出公函要求其停止运营侵权游戏,但未获得对方积极回应,因此被迫向证监会、证监会江苏局、上交所发投诉函。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盛大游戏

责任编辑:任光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