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评测 > 台式机 > 正文

拒绝同质化 万元级别旗舰AIO终极对决(11)
2012-12-12 09:15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Acer 7600U与华硕ET2701接口详解

接口对于电脑而言非常重要,丰富的接口配备可以让电脑有更大的使用价值,同时也让用户有更加便利的体验,接下来,我们就看看四款产品的接口配置情况。

一般来说,一体电脑接口布局已经形成了定式,左右两侧放置常用接口以及光驱,背部右下角区域设置其它常用接口,不过7600U在接口布局方面却有一些不同,而且也很有特色,下面我们来看看7600U接口配置的具体情况。

27英寸一体电脑横评

机体左侧接口配置情况

机身左侧没有什么意外,2个USB 3.0接口、1个多合一读卡器插槽以及一组音频插孔使用起来还是非常方便的。机身右侧则是吸入式光驱,这保证了机体的美观度。

27英寸一体电脑横评

右侧设置了吸入式光驱

显示屏下边框有一枚隐藏的USB接口,如果不仔细观察的话很难发现。这个USB接口应该是在7600U作为显示屏使用时,来实现触屏功能的,相信对于触屏显示器有关注的朋友都不难理解。

27英寸一体电脑横评

做显示器使用时,可以通过这里的USB口实现触屏功能

机体背部是一些常用接口的主要分布区域,但是7600U由于采用了超薄设计,因此接口并没有设计在背板上,而是采用了类似笔记本电脑的设计模式,这样就保证机体能够有很好的厚度控制。机体背部右上方设置了三个HDMI(其中两个HDMI IN和一个HDMI OUT),同时还设置了SPDIF、RJ-45以太网口以及两个USB 2.0接口。

27英寸一体电脑横评

背部主要接口分布

27英寸一体电脑横评 27英寸一体电脑横评

背部左侧配置两个USB接口 下方则设置了安全锁孔

在机体背部左上方还设置了两个USB 2.0接口,其下方则配置有安全锁孔。从整体接口配置情况来看,7600U搭载了三枚HDMI无疑显得与众不同,其中两个HDMI IN可以支持两个机器同时接入,用户可以自由切换不同机器之间的显示内容,这样就使得7600U既可以作为电脑来使用,又可以作为显示器来使用,为用户提供了实惠。

·华硕ET2701接口配置布局

华硕ET2701的接口分布区域不多,主要位于机器左右两侧以及背部右下角。这也是目前传统一体电脑所常见的接口布局方式。下面,我们来看看ET2701到底有哪些接口配置?同时从这些接口配置我们也来看看,ET2701到底有哪些扩展功能?

27英寸一体电脑横评

机体背部接口分布

首先我们来看机体背部,这里设置有电源插孔、RJ-45以太网口、HDMI IN接口、VGA端口、ANT同轴电缆口以及两个USB 2.0接口。从这里我们可以看出,华硕ET2701支持视频输入,也就是可以作为显示器来使用,同时它还支持电视功能。

此外,在ET2701机体右侧,我们可以看到标配的蓝光光驱,用户可以通过它来观看蓝光影片,这一点还是非常方便的。

27英寸一体电脑横评

机体右侧配置了蓝光光驱

27英寸一体电脑横评

机体左侧接口分布

最后我们来看看机体左侧的接口分布。打开接口区域挡板之后,我们可以看到读卡器、eSATA接口、2个USB 3.0接口以及一组四枚各色音频插孔。

从ET2701接口配置情况来看,其扩展性与实用性还是非常突出的,同轴电缆使其能够作为电视使用,eSATA、USB 3.0与USB 2.0可以说是目前最为常用的数据传输口,而HDMI IN与VGA接口则使其成为显示器,同时VGA端口也是一体电脑上非常少见的,这样可以为没有HDMI接口设备的用户,提供一个传输途径,人性化设计做的非常不错。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一体电脑

责任编辑:晏井浩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