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评测 > 台式机 > 正文

拒绝同质化 万元级别旗舰AIO终极对决(16)
2012-12-12 09:15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显示屏温度测试及触感主观体验

接下来,我们来看看戴尔XPS 2710的显示屏发热情况。同样在开机运行三小时之后,我们对显示屏进行了热成像,可以看到,显示屏部分的最高温度为40.8℃,最低温度为27.2℃,从热源分布来看,显示屏左侧温度较高,因此手指在这片区域滑动时,尤其是进行长距离滑动时,会有灼热的感觉,而在右侧区域滑动时,总体体验要优于左侧。

27英寸一体电脑横评

戴尔XPS 2710开机运行三小时以上显示屏温度热成像

·My Dell让系统维护轻松搞定

戴尔XPS 2710随机并没有什么太多应用软件,但是却为用户提供了一款非常方便的小工具——My Dell。这款小工具可以帮助用户轻松进行系统维护,即便是不懂电脑的朋友,也可以轻松上手,逐步成为电脑高手。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款实用的小工具究竟怎样?

27英寸一体电脑横评

My Dell的界面也融入了Windows 8特色

其实如果大家多加注意的话就会发现,My Dell这款小工具在戴尔电脑上基本都会提供,而XPS 2710上的My Dell在界面上则作出了一定的改变,融入了Windows 8系统的元素,右侧方块图标可以在用户进行触控操作时,有更加良好的体验。

27英寸一体电脑横评

界面简单美观但功能丰富

My Dell的界面简单美观,但是功能却非常丰富。对于系统维护来说,检查、备份、支持三个项目最为重要。在检查项目下,我们可以通过系统历史记录来查看机器的工作状态,清新的小图标可以使用户明确的了解机器在什么时间出了什么状况,便于用户了解自己机器的运行状况,以采取相应的措施。

27英寸一体电脑横评

通过系统历史记录来定期维护系统

备份功能不用多说,几乎目前每一款电脑产品都预置了备份软件,因此建议大家养成一个良好的习惯,就是在购买新的电脑之后,第一次开机时最好做一次系统备份,这样一旦机器出了问题,而非常难以解决时,通过恢复功能就可以把系统还原只第一次开机时的纯净状态,当然除了系统盘之外的其它资料信息并不会丢失。

27英寸一体电脑横评

各种工具帮助用户轻松维护机器

27英寸一体电脑横评

自己解决不了问题时可以通过在线技术支持请教专业工程师

My Dell的支持功能非常丰富,这里提供了一些小工具,可以了解机器的相关信息,同时还提供了技术支持、客户支持两个服务,如果大家在遇到无法自行解决的问题时,通过技术支持就可以得到戴尔专业工程师的帮助,如果有需要的话,还可以让工程师上门服务来帮助你解决问题,从而全方位的使你的电脑免于各种问题困扰。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一体电脑

责任编辑:晏井浩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