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评测 > 台式机 > 正文

拒绝同质化 万元级别旗舰AIO终极对决(17)
2012-12-12 09:15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显示屏温度测试及触感主观体验

最后我们来看看联想显示屏的发热情况。从下面的热源分布来看,A720显示屏热量主要集中在区域,因此手指在这些区域滑动的话,会感到较热一些,而上方大部分区域的热量都不高,滑动触感良好。同时考虑到我们平时的触控操作较少集中在显示屏底部,因此A720显示屏部分虽然最高发热在40℃左右,但实际感觉还是较为不错的。

27英寸一体电脑横评

联想A720开机运行三小时以上显示屏温度热成像

·多种随机软件让你乐翻天

相对于其它几款产品而言,联想随机附带的应用可以说是非常丰富,照顾到了各个方面,从娱乐应用到系统维护都有。下面我们就来看看都有哪些值得关注的东西?

任天堂发布的家用游戏机Wii让体感控制技术闻名全球,之后随着XBOX 360和PS3的跟进,使得体感控制的潜力被不断发掘,而三者之中最为成功且最具潜力的,无疑是XBOX 360主机的Kinect技术,同时,未来发布的Windows 8操作系统也将优化对Kinect技术的支持,这就使得未来的PC操控又多了一种全新的方式。

联想B545评测

支持体感操控

不过,即便是没有Windows 8以及Kinect,体感在PC产品中应用也已经进入了轨道。联想A720中预装的联想乐家园就为用户提供了体感操控的途径,虽然目前只能玩一些简单的游戏,但是其未来的发展潜力不可小视。

·联想IdeaLife

联想IdeaLife也是A720应用上的一大亮点,这款软件与Windows 8的Metro界面类似,但是在美观程度上可谓是有过之而无不及,界面以模块儿化的方式将各种应用程序分类排布,并且直观的呈献给用户,在使用体验方面非常便利。

联想B545评测

集成化的炫酷“桌面”

·联想云备份

“云”也是未来网络发展的重要方向。联想A720中集成了联想云应用,注册之后,可以为用户提供数据存储、备份以及分享功能。

联想B545评测

提供存储、共享与备份功能

联想B545评测

使用非常方便,但是目前的空间不是很大

不过目前普通注册用户的空间只有1GB,虽然使用方便,但是容量并不是很大,未来随着联想云理念的成熟,相信会有更大的提升空间。

·联想乐关联

联想今年提出了“家庭云”概念,而A720这款产品可以通过联想乐关联这一渠道来实现设备之间的数据互通。如果是手中有联想电脑、联想平板电脑、联想手机、联想智能电视的朋友,不妨为自己组建一个小范围的家庭云,这样你就可以把自己电脑上的电影、新闻、照片、音乐等等分享给你身边的亲人。

联想B545评测

联想乐关联应用

联想B545评测

组建家庭云也是未来电脑应用的主方向

联想乐关联的界面清新直观,即便是不懂电脑的朋友在初次使用时也能轻易上手。

从这些应用可以看到,联想在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也将丰富的应用送到用户手中,多方位、便捷化的应用模式使其产品体验变得更加饱满,这也是未来一体电脑发展的主方向。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一体电脑

责任编辑:晏井浩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