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评测 > 台式机 > 正文

拒绝同质化 万元级别旗舰AIO终极对决(13)
2012-12-12 09:15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四款产品随机配送键鼠总览

除了华硕ET2701之外,大多数一体电脑随机附赠的外设无非是无线键鼠。接下来,我们就看看四款产品的键鼠配置情况,同时编辑也会给出客观的使用体验。

·Acer Aspire 7600U键鼠配置情况

首先我们来看看Acer 7600U的键鼠配置情况:

27英寸一体电脑横评

7600U标配的无线键鼠

27英寸一体电脑横评 27英寸一体电脑横评

透明设计元素与超薄键盘

对于7600U而言,自身的设计特点非常鲜明,纤薄与透明元素融入其中。因此在外设方面,就要与机体设计风格有所统一。7600U随机配送的Acer无线键鼠显然是与机体风格相融合,整体手感较为不错,键盘采用了超薄设计,但是并没有损失键程深度,因此打击手感还是有所保障的,同时键盘与鼠标的透明材质展现出轻盈的一面,这远远要比“一坨黑”更受用户的青睐。

·华硕ET2701键鼠配置情况

接下来,我们看看华硕ET2701的键鼠配置情况:

华硕ET2300

华硕经典的无线键鼠套装

华硕ET2701随机附带的无线键鼠套装使用手感总体来说不错。鼠标造型圆润可爱,但是对于手比较大的男士来说,显得较小,键盘则利用金属拉丝工艺营造出时尚感,整体品质做工均属上乘、键程适中。

·戴尔XPS 2710键鼠配置情况

之后,我们来看看戴尔XPS 2701的键鼠配置情况:

27英寸一体电脑横评

XPS 2710标配的无线键鼠

27英寸一体电脑横评 27英寸一体电脑横评

键盘设计小巧鼠标手感较好

其实一体电脑的产品理念,重在为用户节约桌面空间,使桌面变得更加整洁干净,最理想的状态就是一根电源线解决所有问题,标配的无线键鼠使得用户桌面省去了繁复的线缆,只需要一个接收器,就可以同时连接鼠标和键盘,省去繁复线缆的同时,也省出了USB口。

XPS 2710标配的无线鼠标相对于其它几款产品来说是比较大的,不过微动相对来说偏硬一些,键盘手感非常好,造型小巧时尚也很美观。

·联想A720键鼠配置情况

最后,我们来看看联想A720的键鼠配置情况:

27英寸一体电脑横评

联想A720标配的无线键鼠

27英寸一体电脑横评 27英寸一体电脑横评

键盘鼠标设计都很小巧 使用手感也不错

联想A720随机附赠的键盘与鼠标同样是无线设备。其中,键盘采用了联想颇受好评的高触感巧克力键盘设计,键帽表面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以一定的凹面设计来提升手指与键帽接触时的触感,因此敲击手感是非常舒适的,而鼠标造型偏于细长,微动较软,按起来的感觉比较“肉”一些。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一体电脑

责任编辑:晏井浩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