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评测 > 台式机 > 正文

拒绝同质化 万元级别旗舰AIO终极对决(4)
2012-12-12 09:15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做工扎实的华硕ET2701

虽然华硕今年主推的一体电脑并非ET2701,但是它确实也是一款不错的产品。

由于ET2701这款产品推出较早,因此华硕并没有在这款产品上实现一些创新型设计,而是在23英寸的ET2300上实现了创新,因此,ET2701可能对于用户而言,还是一款比较陌生的产品。在27英寸一体电脑大都走向创新设计的时候,ET2701可以说是传统一体电脑的代表性产品。

27英寸一体电脑横评

华硕ET2701搭载了27英寸IPS十点触控屏

虽然这款产品不具备折叠功能,但确实最早采用IPS显示面板的产品之一,同时它的显示屏还支持十点触控,整体的使用体验与视觉体验都非常不错。尤其是考虑到,不一定每一个用户都喜欢折叠设计,也不一定每一个用户都想要买折叠型的一体电脑,因此华硕ET2701在这个时候,就显得弥足珍贵了,为用户提供了更多可选择的空间。

27英寸一体电脑横评

华硕ET2701机体为黑色 支架则采用银色金属喷漆

华硕ET2701整个机体为黑色工程塑料材质打造,支架部分则采用了银色金属漆进行喷涂,外观设计属于传统一体电脑的设计模式,虽然没有什么太多的亮点,但是整体还是比较时尚的,摆放在家中还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27英寸一体电脑横评

侧面看机体部分较厚

从侧面来看,ET2701机体部分显得较厚,而支架部分却比较纤薄。这主要是因为ET2701的硬件均排布在上方的机体部分,因此不会像联想A720以及Acer 7600U那样,将机体厚度控制的非常纤薄,当然,这样的设计也有好处,那就是相对于联想以及Acer来说,其在散热方面所要考虑的问题就要少很多。

27英寸一体电脑横评

右下角设计了功能按键以及电源键

ET2701显示屏右下角设计了几个功能按键,虽然说是“按键”,但其实并不需要用户去用手指按压,因为在上图所示图标对应的下边屏幕边框上,设计了几个金属触点,用户只需要用手指轻轻触碰这些触点,就可以激活相应功能,其从左到右依次为:显示屏模式切换键、音量减低键、MENU键以及音量增加键。

27英寸一体电脑横评

背部顶端以及底部均设计了散热窗

在散热设计方面,华硕ET2701利用背部顶端与底部的散热窗提升散热效率,从实际体验来看,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但就像我们之前提到的,硬件分布于机体内部的设计不利于机器体积的缩减,因此ET2701相对于联想A720以及Acer 7600U而言,显得要厚重一些,与戴尔XPS 2710类似。

27英寸一体电脑横评

机体支架的造型比较独特

ET2701虽然没有采用折叠式的设计,但是其支架造型还是比较独特的。与厚重的机体相比,其支架看上去就要纤薄很多了。同时,ET2701机体由横竖两片板材组成,二者之间并非边缘相交接,而是有一定的垫起,这就使得机体在摆放时更加稳定。而我们也可以看到,机体支架上同样设计了束线孔,用户可以把电源线、网线等通过这个孔束缚起来,使桌面更加干净整洁。

本篇小结:虽然华硕ET2701整体外观设计并无太多亮点,但是作为一款传统一体电脑而言,其品质还是非常不错的。IPS面板加上触控屏确实是目前Windows 8系统的最佳搭档,同时也为用户提供了很好的视觉体验与使用体验。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一体电脑

责任编辑:晏井浩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