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评测 > 台式机 > 正文

拒绝同质化 万元级别旗舰AIO终极对决(7)
2012-12-12 09:15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众多创新于一身的Acer 7600U

四款机器的整体外观设计看过之后,我们不妨来看看它们各自在设计方面的独特性。首先,我们还是依据“字母原则”来看看Acer 7600U的特色设计都有哪些?

从整体来看,7600U最容易受到关注的地方莫过于机身前端的的透明底座。这种设计主要是希望使7600U看起来更加简约,同时能够打造出一种悬空感。当然,你不必担心底座不够牢靠,有机玻璃材质使得底座具备不错的稳固性,同时也让机体显得更加美观。

27英寸一体电脑横评

前端采用透明面板做支架 打造出悬浮感

Acer 7600U设计上另一大亮点,就是将电源插孔设计在了背部支架末端。这样做的好处显而易见,一方面使得电源线的插拔非常方便,另一方面就是可以让用户的桌面更加整洁干净。而其弊端则在于,如果你搬动机器时忘记拔掉电源线的话,很容易就会将其断开,从而使机器直接关机,虽然一般不会造成什么影响,但是还是需要注意一下。

27英寸一体电脑横评

电源接口设置在背部支架末端 极为罕见

7600U设计上的最大亮点则是其3.5cm的机体厚度。虽然其它几款产品的边缘设计也足够达到这个标准,但是就整体来看,则难以与7600U匹敌。不过,虽然厚度缩减是好事,但是相应的7600U在散热方面就要有所付出,其风扇转速较高,因此所产生的噪音相对较大一些,我们在之后的部分会给出详细测试情况。

27英寸一体电脑横评

机身最厚处仅为3.5cm左右 非常纤薄

接口配置方面也是7600U的一大特色。

一般来说,一体电脑大都支持HDMI IN或HDMI OUT,某些产品二者都支持,但是7600U除了支持之外,还进行了扩展,搭载两枚HDMI IN接口,这就使得7600U能够同时接驳两种外部设备,进行自由切换。比如,你可以与笔记本电脑相连接,使7600U成为笔记本电脑的扩展屏,同时你还可以接一些游戏机、视频播放设备等等,从而使7600U达到一机多用的目的。

27英寸一体电脑横评

支持双HDMI IN以及HDMI OUT 功能强大

7600U背部支架的设计并不像其造型那么简单。虽然设计人员并没有把精力放在如何实现折叠上,但是却把心思放在了支架阻尼的控制上,而这一点,往往也需要花费较大的精力。下面我们通过一幅GIF动画来看看7600U背部支架阻尼到底有怎样的特别之处。

27英寸一体电脑横评

背部支架阻尼经过特殊设计 单手即可拉起或压下

27英寸一体电脑横评

单手拉起/压下机身演示

从GIF动画演示可以看出,7600U虽然是一款一体电脑,但是用户完全可以用单手来实现机体的拉起或下压,同时支架能够在30°到80°之间的各个角度段对机体予以完美支撑,单从操控方面而言,这样的设计要比折叠式设计简单轻松方便的多。

本篇小结:从细节设计来看,7600U在功能性与实用性方面有着很高的水准。便宜的背部支架设计、扩展性极强的双HDMI IN功能,以及与众不同的电源插孔设计,都使7600U在易用性方面得到加强。

不过,超薄设计却付出了较大的噪音输出,正所谓有得必有失,这也是时下无法规避的难题。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一体电脑

责任编辑:晏井浩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