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评测 > 台式机 > 正文

拒绝同质化 万元级别旗舰AIO终极对决(19)
2012-12-12 09:15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显示屏实际效果对比

四款27英寸大显示屏一体电脑强调的无疑给用户最优质的视觉体验,虽然同为IPS面板,但是四者之间的最终显示效果还是有所不同。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四款产品的实际显示效果到底怎样?

由于戴尔XPS 2710采用的是2560×1440分辨率显示屏,而其它都采用1920×1080分辨率,因此我们以最高分辨率为标准,图片选择2560×1440尺寸。

27英寸一体电脑横评 27英寸一体电脑横评

四款产品实际显示效果对比(一)

第一张图片主要突出蓝色与暖色调的显示效果。我们可以看到,四款产品中,戴尔XPS 2710在蓝色部分的表现最为突出,细节明显,随后是华硕、Acer与联想。而从暖色调表现来看,戴尔和Acer更好一些,联想与华硕则偏白。

27英寸一体电脑横评 27英寸一体电脑横评

联想与戴尔实际显示效果对比(二)

第二张图片我们主要测试的是绿色的表现力。可以看到,戴尔与Acer显示的色调偏红,而联想与华硕在绿色的表现上则更好一些。

27英寸一体电脑横评 27英寸一体电脑横评

联想与戴尔实际显示效果对比(三)

最后一张图片我们主要测试白色与红色的表现。同样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戴尔与Acer确实是注重了红色的表现力,致使白色的云彩部分也偏红一些,而华硕的表现较为适中,红色部分细节表现不错,白色略微偏黄一些。联想在白色的表现上较好,但是红色部分就显得偏白一些。

从整体来看,戴尔XPS 2710与Acer 7600U显示屏色彩更为艳丽,但有些偏向红色。华硕ET2701在四款产品中的显示效果最为适中,联想A720在饱和度方面有所不足,因此显示效果偏白。

·专业音频编辑主观点评音效品质

视觉表现感受完之后,我们请来了音频频道的同事,对这四款产品的听觉体验进行了点评,看看在专业编辑眼中,四款产品的音效表现到底怎样?

27英寸一体电脑横评

专业音频编辑点评四款产品音效表现

Acer 7600U:由于机身设计比较纤薄,因此这款产品自带扬声器的音效只能说是一般,没有什么特别之处,毕竟音盆体积较小,与普通笔记本电脑音效相仿。

华硕ET2701:这款产品由于随机附送了低音炮,连接之后整体的中低音效果提升还是非常明显的,对于普通用户来说,看电影、听一些摇滚乐都足以满足需求了。不过在重低音表现方面,下潜力度不够,声效比较闷,还有提升空间。

戴尔XPS 2710:这款产品自带的扬声器表现较为不错,可以明显的感受到在中音与低音方面做了一定的优化,因此像鼓声、贝司等重金属乐器的表现都比普通电脑扬声器要好一些,但如果想要获得更加优秀的体验的话,还是外置音箱更好一些。

联想A720:联想电脑与JBL的合作确实让音质提升了很多,但是遗憾的是,这款A720并没有采用JBL单元,好在音箱位于底座部分有较大的空间,能够提供优于普通电脑扬声器的音效体验,但整体表现还是不如专业音箱、耳机来的更为优质。

关于四款产品音效体验的对比:总体来说华硕ET2701表现的要突出一些,起码有特点,随后则是戴尔XPS 2710与联想A720,而7600U限于机体厚度的关系,音效一般也是情有可原的。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一体电脑

责任编辑:晏井浩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