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揭秘七大科技巨头的Logo来源(2)
2014-05-05 15:16  牛华网  徐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摩托罗拉

5

1930年,位于芝加哥的高尔文制造公司(Galvin Manufacturing Corporation)推出了大受欢迎的摩托罗拉(Motorola)车载收音机。该名称是“motor”和当时最流行后缀“ola”的混搭,采用同样命名方式的还有Victorla(手摇留声机)。

车载收音机大获成功,公司创始人保罗·加尔文(Paul Galvin)决定把公司的名称改成摩托罗拉。

诺基亚

6

IBM一样,诺基亚Logo起源可以追溯至19世纪。

芬兰工程师Knut Fredrik Idestam在芬兰创建了一家纸浆厂,工厂名称取自附近的一个小镇“诺基亚镇”,诺基亚在芬兰语里是指一种灭绝的黑皮黄鼠狼。

1967年,诺基亚公司(Nokia Ab与芬兰橡胶厂(Finnish Rubber Works)以及芬兰电缆厂(Finnish Cable Works)进行了合并,从而形成了我们今天所看到的诺基亚公司(Nokia Corporation

施乐

7

施乐的前身是Haloid公司,该公司创建于1906年,主要生产相纸和相机设备。20年后,一位名为“Chester Carlason”的发明家发明了“electrophotography(电子摄影术)”后来他将其更名为“Xerography”,当时这个发明家四处寻找公司投资自己的技术。

1959年,全球首款影印机推向市场——Haloid Xerox 914。该设备非常成功,1967年,Haloid正式更名为“Xerox(施乐)”。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科技公司 Logo 来源 苹果 微软

责任编辑:徐玥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